EasyLedger 「易記帳」雲端會計軟體使用經驗

家庭、事業的理財都要從收支記錄做起。

myEasyLedger 雲端記帳軟體的前期用戶們,謝謝你們在本網發出邀請後來到這裡,軟體持續更新中(見下附的版本歷程)。

謝謝用戶們的支持,開發單位也非常支持用戶!

你可以開設一個討論帳號後在下方留下你在實務上的使用情境、使用上碰到的困難、新功能建議、您用後點評等等,我們都會一一回應。

即使只是想和我們簡短的寒暄,我們也是非常期待的。


版本歷程

V2022.1.7

  • 公司行號版的資產負債表、損益表上,當「細項檢視」開啟時,報表不再顯示大部份餘額為0的會計項目,有效節約顯示空間。
  • 個人家庭版的收支類別,使用者可自定其在財務報告或輸入一筆新交易時的類別下拉選單上的顯示順序。

V2021.12.20

  • 個人家庭版、公司行號版 beta 公測邀約開始。
1個讚

5則貼文被分割成新的話題:myEasyLedger 雲端記帳軟體 版本歷程

您好,我已經開通,並且開始記錄個人/家庭帳務。
由於之前有嘗試用Excel做過記帳,當時有設定借方/貸方的方式來紀錄,所以使用此記帳軟體很容易上手及理解。非常值得推薦,但是於使用上有幾件事情想要請教:

  1. 因為希望將夫妻兩人的收入及費用登記在同一的帳本上,但是若要單獨顯示1人的損益表,可以如何操作?
  2. 是否有常用交易的功能?
  3. 檢視帳戶紀錄時是否能有篩選功能? 例如篩選費用項目,篩選期間,篩選註記或備註等。
  4. 編輯的帳戶紀錄是否可以匯出?

再次感謝您開發如此好用的軟體,目前其實也在熟悉中,而以上問題若有不妥的地方,也請您見諒。
謝謝您。

April

2則貼文被分割成新的話題:夫妻兩人一同記帳,若要單獨顯示1人的損益表,可以如何操作?

1則貼文被分割成新的話題:常用科目、類別

2則貼文被分割成新的話題:Easy Ledger 是否能有篩選交易的功能?

1則貼文被分割成新的話題:帳目是否可以滙出?

1則貼文被分割成新的話題:帳目概覽右側餘額總覽,僅能看到資產負債科目嗎? 是否可只顯示有餘額項目?

1則貼文被分割成新的話題:不用的會計科目是否可移除?

1則貼文被分割成新的話題:什麼是導入系統的期間?如何認定是否已完成導入?